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法学院开展“宪法宣传”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2-05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843

        为了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深入开展宪法教育,法学院于2014年11月30日举行“宪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向师生员工和广大市民广泛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

        法学院部分党员教师、民主党派教师和群众教师,近2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形式多样,气氛热烈。一是通过展出横幅和展板向市民宣传宪法;二是宪法宣讲团成员演讲、向观众发送宣传折页;三是组织学文件、抢答竞赛;四是找宝,即在指定范围内找宣传红包并领奖。本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师生和市民宣传了宪法,大家在丰富的活动中了解了宪法,并通过宣讲团的讲解对宪法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强化了法治意识。

        “宪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志们在活动中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有效的沟通,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认识。同时意识只有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勇于迎接挑战、积极主动创新,才能真正地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激发活力,才能为学校建设和法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才能真正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