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学生工作  书院联动

我院召开毕业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1-24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9329

11月23日下午,法学院在竞秀第一报告厅召开全体毕业生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王艳丽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毕业前的学业手续、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相关问题答疑。对于毕业前的手续问题,王院长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具体安排,包括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毕业学分审核、创新实践训练学分问题以及辅修课程等。同时,王院长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在实践截点内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相关工作,修满相关学分顺利毕业。

在安全注意事项方面,王院长叮嘱学生们三件事:“安全第一”,不管是离校回家还是在校复习,同学们都要注意安全;“规划先行”,作为即将毕业出校门的大学生,一定要做好规划,不要浪费时光;“有的放矢”,王院长还亲身传授了学生一些面试的小技巧,希望同学们在简历制作、面试的过程中能灵活变动,按用人单位的要求展示自己的长处。

最后,学生就会上布置的任务、自身面临的就业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王院长一一做了细致的答复,本次毕业生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