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学生工作  社团活动

我院开展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问题的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3-20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940

3月28日星期二晚,法学院专业协会和润园通识中心合作在文心楼二楼法学院模拟法庭共同举办了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问题的讲座,法学院的秦康美老师参加此次讲座,为同学们讲解大创相关问题。

秦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做大创的好处及优势,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大创。接着秦老师教了同学们如何选择大创的题目:大创题目应该是与时俱进的,具有研究意义的,比如我们可以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南、社科基金项目和2017高校人文社科项目等相关网站上寻找课题。之后,秦老师还细心教同学们如何填写大创申报书。秦老师在讲座中提到,对于申报书的填写最最重要的,是要详尽而准确地对大创课题研究现状以及研究目标进行叙述,如今尚存在什么问题以及如何去解,同学们可以适当选择三至四个问题进行具体研究,以找出对策为目标做出实践计划。大家应当清晰详尽地把所叙述的内容展现在申报文章之中,方可得到审评人的青睐。

 

最后秦老师对同学们给予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申报成功,在同学们的掌声结束了近两个小时的讲座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