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报告

新时代法治背景下审计监察反舞弊创新2018年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5-17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401

尊敬的____先生/女士:

夏花竞繁盛,乾坤日月新。我们在南京老山脚下美丽的润泽湖畔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在跨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实现新目标的伟大历史进程中,随着监察法的颁布实施、国家监察委员会的成立、中央审计委员会的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继续深入推进。面对改革带来的一系列新挑战、新机遇,审计监察如何进一步融合协同以应对日益复杂多变的社会经济环境?体制内反腐如何向体制外反腐拓延?转型经济时代内部审计如何创新发展?内外部审计资源如何整合形成优势高效的审计监督合力?企业风险控制的痛点、难点、败点、胜点何在?公司治理创新中法务、内部审计、监察一体化建设如何开展?太多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亟待学界和实务界以问题为导向掀起一场头脑风暴式的研讨,推则究理,寻找良方,攻坚克难,务求解决。

由南京审计大学、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审计与风险管理研究所、北京德恒律师(无锡)事务所、南京南审希地会计师事务所协办的本次高层论坛,将于2018年6月2日9:00在南京审计大学敏达学术报告厅举办。

本次论坛免会务费,交通费、住宿费请与会者自理。

报到时间:2018年6月1日(周五)15:00—20:00,

报到地点:南京鼎业开元大酒店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文德路35号)

联系方式:会务邮箱:wwwsl2001@163.com puxy@dehenglaw.com

联系人:马莉 025-58318620

        沈玲 18260095469

        浦晓云 13921187567

                                                               南京审计大学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2018年5月17日

 

邀请函:新时代法治背景下审计监察反舞弊创新.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