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6-21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435

 

 


6月20日下午,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张秋华教授率教师代表丁玉娟、陈佳美、方也媛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座谈。本次座谈会由法学院院长刘爱龙教授主持,秦国荣和何邦武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办学涉及的各个方面问题诸如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本科生培养、教师发展、国际化办学等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刘爱龙院长首先对张秋华教授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随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教学科研取得的成果等情况。此后,双方还就硕士点建设、导师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化办学等进行了深度交流。来访嘉宾对我院依托学校总体专业优势的特色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近年来,我院特色办学模式逐渐受到国内高校同行的关注和好评,我院也因此赢得了较高的办学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