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任凡老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8年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189

由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主办、河北大学政法学院承办,河北大学国家治理法治化研究中心协办的中国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于915日上午在河北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开幕,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司法机关、法律服务机构、新闻出版机构的200多名专家学者、法律实务工作者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家事审判与非讼程序”。我院副教授任凡博士作为全国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理事应邀参会,并向大会作了“论身份关系诉讼案外第三人的程序保障”的主题报告。报告就身份关系诉讼的案外第三人范围、程序保障的理论基础、应予参加诉讼的案外第三人范围以及救济方式等进行探讨。报告以主题新颖、论述深入、既具理论深度又贴合实务而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