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法漾年华,群星璀璨————法学院召开2018级迎新晚会暨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9-21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365

2018919日晚,金审体育馆欢声笑语,掌声雷动。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2018级“法漾年华、群星璀璨”法学院迎新晚会暨新生开学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300多名法学院师生相聚金审体育馆,共庆新学期的到来。

此次晚会受到学院领导老师们的高度重视,法学院院长刘爱龙教授、党总支书记秦国荣教授、润园书院院长张福利老师、法学院实践中心主任秦康美老师及新生班导师等教师代表出席了晚会。晚会开始,由刘爱龙院长致辞,刘院长寄语法学院新生们不忘初心,带着法律人的思辨精神,共同创造南审法学院的美好明天。

南京工业大学作为南审的友好交流学校,SSO街舞团为晚会带来了开场街舞《forever flower》,精彩纷呈的节目由此开始。声乐团的同学们带来的《倾城》《儿时》《漂洋过海来看你》等歌曲,歌声悠扬、真情流露,同学们打开手电伴着节奏一起挥动,点燃晚会气氛。SF轮滑社、冰魄棍道社、影风空手道社等社团带来的高难度表演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尖叫连连、掌声不断。学长郑枭更是以过来人的经验和小萌新们分享了学习的心得感悟。晚会中最惊喜的节目莫过于法学院老师们带来的歌曲。任凡副教授与两个可爱的孩子带来一首《小叮当》,全场沸腾,一同合唱。胡天成副教授的一首《过雪山草地》唤起同学们要不忘历史,不断前行。



本场晚会历时两个小时,精彩多样的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与欢呼。此次晚会拉近了新生与学校学院的关系,感受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法学院欢迎四海八方的学子们,也祝愿南审法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