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

俄亥俄州立大学法学院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18-11-27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2282

1126日上午,俄亥俄州立大学法学院副院长O’Commell Caroline J来访我校法学院,洽谈国际交流与合作。法学院院长刘爱龙、副院长王艳丽、殷楠博士参加了洽谈。



刘爱龙院长从专业特点,培养目标方向等问题向O’Commell Caroline J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状况。他表明,我院致力于培养创新型、应用型的复合人才,目前学院学生申请海外留学的个案很多,希望在与俄亥俄州立大学未来的深化合作中,继续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上的沟通交流,不断输送我院优秀本科毕业生出国升学。刘院长还提出通过双方的深化合作,希望我院培养的研究生日后也有去俄亥俄州立大学读博士的机会,

O’Commell Caroline J首先肯定了国内学生的学习成绩与能力,她表示 俄亥俄州立大学法学院目前是有法学专业博士的,双方可以实现联合培养。

最后,O’Commell Caroline J还向在场的同学们展示了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大学校园,介绍了学校学习与生活情况。同学们就对绩点要求,雅思要求等问题对出国留学提出了咨询。



此次O’Commell Caroline J的来访,为我院与俄亥俄州立大学进一步的合作打下深厚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院本科生毕业后将有更多出国深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