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监察学院)诚聘海内外专兼职英才加盟

发布时间: 2019-03-11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44744

南京审计大学是国内唯一以“审计”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为我国审计高等教育发源地之一。学校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扬子江畔,依山傍水,校园秀丽。法学学科起步于1983年,是学校六大支柱学科门类之一。1997年在国家审计署支持下设立经济法学本科专业并成立法学系。2005年成立法政学院;2008年成立法学院。2012年在审计学硕士点和审计专硕点招收审计法方向研究生;2018年学校设立监察学院与法学院合署运行。法学一级学科为“十二五”江苏省重点建设学科,现拥有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法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法学院拥有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江苏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校外研究基地和江苏省法学综合实践教育中心等3个省级教学实践与科研机构;内设“政府审计与区域治理法治化研究院”“国家监察与审计法治研究院”、“审计法研究中心”、“民国法研究中心”、“法务会计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法学院拥有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57人,专业教师52人。其中教授12名、副教授24名。有博士生导师4人,硕士生导师13人。学院办学特色鲜明、生源好、学风正,毕业生综合素质好,社会美誉度高,深受用人单位欢迎。近五年,法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7%以上,学生对本专业的满意度为95.4%,其中2012年专业满意度为100%,公务员、研究生录取率一直稳定在较高水平。现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加盟。


   我院拟引进和招聘对象主要为海内外高层次优秀人才和优秀博士毕业生。

一、专职人才引进

    (一)引进条件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第二十条之规定,我校引进的人才,可分为六个层次,其基本应聘条件下:

     1.领军人才

     作为学科建设的领军人才,能够带领本学科在其领域赶超或者保持国际先进水平。达到“润泽学者”特档入选条件。

     2.第一层次

     海内外著名大学的教授,著名研究机构资深研究员,能带领本学科在其领域赶超或者保持全国领先水平的领军人才。达到“润泽学者”一档入选条件。

     3.第二层次

     全职引进的海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副教授(或相当职务)以上,或全职引进的国内一流高校、科研院所正高级职务的人才。达到“润泽学者”二档入选条件。

     4.第三层次

     全职引进的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拥有正式教学科研职位的杰出人才或优秀博士、博士后,或全职引进的国内一流高校、科研院所副高级以上职务的杰出人才。达到“润泽学者”三档入选条件。

     5.第四层次

     全职引进的在海内外具有较好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博士后,达到“润泽学者”四档入选条件。

     6.第五层次

     全职引进海内外高校毕业博士、博士后人员,到岗后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海外博士、博士后人员原则上须在世界排名前200名的高校(排名以当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副刊》为准)获得博士学位,国内博士、博士后人员原则上毕业于“双一流”建设高校。

    (二)待遇

人才层次安家费(税前)科研启动费工资待遇(税前)备注
领军人才800-1000万元1000万元年薪80-120万,具体“一人一议”安家费:或提供浦口校区附件住房
(有产权,不高于市场价折算)。周转房:提供2年的校内过渡周转房,期间房租按学校规定的市场价格收取,购房后需在半年内退出。
第一层次600-800万元200万元入选“润泽学者”人员,
参照“润泽学者”人员管理及考核。
第二层次400-600万元100万元
第三层次300-400万元50万元
第四层次200-300万元20万元
第五层次0-200万元10万元

    (三)招聘岗位、专业

      法学各专业教授、副教授及博士毕业生,优先考虑宪法行政法、经济法、法理学、民法、刑法、民事诉讼法、国际法等专业高层次人才。

    (四)特别说明

     1.符合第三层次及以上人才者,不受指标、人数、招聘时间等限制,随时恭候,一人一议。

     2.博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即197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资格条件中另有年龄要求的从其要求,以2019年1月1日为计算年龄的基准时间。

     根据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需要,全职引进的人员可享受事业编制工资待遇,也可享受年薪制工资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3.紧缺专业的优秀人才可按照以上条件适当放宽要求,有标志性重要成果的优秀人才可参照以上条件特殊办理。

     4.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以及名校名师“博士后”,优先录用。

二、润泽兼职教授引进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润泽兼职教授’引进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润泽兼职教授是指不进入我校事业编制,系兼职聘用,聘期3至5年,受聘人每年在学校工作时间应不少于3个月。

    润泽兼职教授的选聘原则上只限于重点学科、特色学科、重点团队,其他学科如确实需求,报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润泽兼职教授岗位制度实行岗位聘任制。坚持按需设岗、公开招聘、专家评审、择优聘任、合同管理、严格考核,动态管理。

   (一)应聘条件

     润泽兼职教授基本条件,可分为两个类型,其基本应聘条件如下。

    1.润泽讲座教授

    作为学科建设的领军人物,能够带领本学科在其领域赶超或者保持国际先进水平。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外籍及境外院士、教育部“”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或具有上述相当成就的国内外知名教授。原则上聘期结束前,年龄不超过70周岁。

    2.润泽特聘教授

    海内外著名大学的教授,著名研究机构资深研究员,能带领本学科在其领域赶超或者保持全国领先水平的领军人才。原则上聘期结束前,年龄不超过65周岁。

   (二)待遇

    1. 润泽讲座教授

    年薪:60-10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50万元。周转房:提供浦口校区内或附近住房一套(无产权,租金自付)。

    2. 润泽特聘教授

    年薪:30-6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周转房:提供浦口校区内或附近住房一套(无产权,租金自付)。

   (三)引进办法与管理

     按照“南京审计大学‘润泽兼职教授’引进办法(试行)”进行。

三、材料要求

   (一)南京审计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

   (下载网址:http://rlzyb.nau.edu.cn/2902/list.htm)

   (二)应聘简历;

   (三)海外应聘人员还需要两封同行专家推荐信。

   (四)提供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聘)书、获奖证明等复印件;代表作复印件及相关机构检索报告;主持的科研项目立项书、所取得的专利、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四、联系方式

    热忱欢迎国内外有志之士加盟。如有意向,请通过“南京审计大学人才招聘网” 进行网络应聘。

   (链接:http://rlzyb.nau.edu.cn/2019/0123/c2899a48711/page.htm)

    学校咨询电话:025-58312106

    联系人:王老师

    学校招聘专用邮箱:zhaopin@nau.edu.cn

    法学院联系电话:025-58318620

    联系人:付老师

    法学院招聘邮箱:faxueyuanzp@163.com


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