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

俄亥俄州立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30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3003

一、学校简介

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870年,目前是美国最大的大学,它由哥伦布的主校园和位于利马、曼斯菲尔德、马里恩、直布罗陀岛、纽瓦克和渥斯特的分校组成。俄亥俄州立大学是美国一所顶尖的公立大学,在美国所有注重研究的大学里,综合排名第15

二、项目介绍

项目时间:项目一:2019723日—201989日,

                    项目二:2019年8月5日—2019年8月9日。

具体情况见网址    http://go.osu.edu/ALLP

                                http://moritzlaw.osu.edu

  及以下介绍。

美国公司法和国际商业法律实践暑期课程旨在让在美国以外学习或正在学习法律的个人了解美国商业协会的法律和监管以及跨国商法的主要概念。这个为期一周的暑期项目是为期三周的美国法律和语言强化课程的一个独立组成部分,该课程为执业律师、法官、法律学生和其他拥有法律学位的专业人士提供更广泛的美国法律介绍和美国法律培训 。


The summer program in U.S. Corporate Law and the Legal Practic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is designed to expose individuals who have studied, or are currently studying, law outside of the U.S. to major concepts in the law and regulation of U.S. business associations as well as transnational commercial law. This one-week summer program is run as a stand-alone component of the three- week, intensive American Law and Language Program which provides a broader introduction to U.S. Law and American legal training for practicing attorneys, judges, law students and other professionals with law degrees.




我院与俄亥俄州立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俄亥俄州立大学每年接收不超过15名学生攻读硕士研究生,并给予一定的学费减免。今年暑期,俄亥俄州立大学设专门的暑期交流学习项目。

欢迎同学们咨询,报名参加。学院将在每年所有国际项目不超过20人的范围内给予每生3000元资助,费用在学习结束返校后凭票据报销。

三、报名条件

1、法学、法务会计、法务金融专业本科生

2、英语水平良好,学分绩点3.0以上

3、政治立场坚定,在校期间没有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四、报名时间

感兴趣的同学请于510日前填写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报名表》(附件1)和《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参加出国(境)交流项目责任书(试行)》(附件2)携带身份生、学生证、学分绩点证明至文济403朱老师处登记。电子稿请发至邮箱310155@nau.edu.cn.

法学院将统一组织筛选。


附件1: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参加出国(境)交流项目责任书(试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