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报告

江苏省税务局姜跃生副局长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5-14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2215

主  题:美国税改的启示与中国国际税法的未来

主讲人:姜跃生

江苏省税务局副局长、国税总局国际税收领军人才专家组成员,国税总局跨国公司利润监控管理系统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理事、江苏省国际税收研究会副会长

曾担任 OECD 财政委员会顾问,现兼任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税收研究中心学术委员,华东政法大学国际税法中心顾问,苏州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税务硕士专业研究生指导教师。2018年因推动中韩国际税务合作获韩国国税厅授予奖状奖牌。

主讲人简介:

姜跃生副局长长期致力于涉外税收与国际税收理论研究,具有非常丰富的国际税收管理实践经验。长期分管的江苏省国际税收工作一直处于全国的领先水平。曾翻译 OECD《跨国企业与税务机关转让定价指南》、荷兰国际财政文献局

《税收风险管理——从风险到机会》,编写《国际反避税实务指引》(在日本、韩国翻译出版)、《新黎明:国际税收的过去、未来与中国作用》(荷兰国际财政文献局出版》等著作十余部,在国内外刊物发表国际税收论文二十余篇。

主持人:何邦武  教授、法学院副院长

时  间:2019年5月21日(周二)18:30

地  点:教学法庭

主  办:

南京审计大学科研部

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

南京审计大学监察学院

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与区域治理法治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