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秦康美老师参加全国法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5-24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108

2019518-19日全国法学研究生教学改革研讨会在重庆召开,本次会议由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法学院校领导及老师齐聚一堂,我院教师代表秦康美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以培养高质量的研究生人才。会议首先听取了西南政法大学法学院有关研究生教学改革汇报,同时观摩了承办方的“多师同堂、研讨式”教学活动,与会代表们在观摩完承办方有特色的研究生教学课堂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同时也介绍了各自学校在法学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特色和存在的问题,秦康美老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在创新人才培养、实践活动方面的特色做法,这些特色做法获得了与会代表们的一致肯定。

我院今年将迎来第一届研究生,如何培养高质量研究生,为社会提供杰出的法学研究生人才是我院今年重点工作内容,本次会议能充分展示兄弟院校有特色的成功经验做法,为我校研究生培养提供了经验借鉴和问题改善的素材,本次会议是一次有成效的教学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