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任务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5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676

918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总支扩大会议会,就全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院党总支书记秦国荣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委员、两个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部署。经过对文件的学习及讨论,参会人员一致同意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要不分阶段、不论形式、多样化的展开,主题教育要将学习活动与教学活动结合在一起;理论学习以党员自学为主;定期开展红色教育与党性教育。两个教工支部要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及特点,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党总支根据支部学习计划,结合全院情况,制定党总支学习计划,并在学习过程中就发现的问题进行即整即改。

会后,教工一、二支部按照会议要求,分别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并将学习内容传达给支部内的党员,要求党员同志按照计划进行学习。法学院党总支通过全体总支委员的讨论和征询意见,一致同意制定了相应的学习方案与学习计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也讨论通过班子学习计划并制定了详细的个人学习计划。

会议强调了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认真学习,正确把握目标要求,深刻领会工作方法,确保学习深入、落实精准;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要求,要把文件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质量的提升,激发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全院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积极性,促进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尤其是为培养忠于党、维护党中央权威、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的高素质、高质量人才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