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牢记使命、重新出发”——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19-09-26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665

925日下午,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文济楼307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尚永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首先进行了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和法学院党总支的相关文件,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的学习总要求,确立了每位党员都应当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应当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增强实效学、联系自身学,切实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最终实现五深入五确保的具体目标

学习活动的第二项工作是“四重四亮”。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按照学习计划,全体党员重温了《孤岛32年》中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统一观看了省委组织部等制作的电教片《忠诚》。周恩来总理忠于信仰、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的使命担当,王继才同志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爱岗敬业、舍家为国的精神,强化了全体人员的党性意识、提升同志们精神境界,也将鞭策着我们牢记使命、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