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追寻初心,奋发前行”法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27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481

925日下午,法学院教工一支部在文济楼426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会议由书记胡天成主持。

首先,由胡天成同志传达校党委和院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支部细化到每一天的学习进度要点,带领在场党员学习“四亮四重”的内容。随后,由在场的党员同志重温入党志愿,谈谈入党初衷及感想。通过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入党的庄严时刻、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价值追求,着力唤醒党员内心深处对党的深厚感情和自己对人生的庄严誓言,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胡天成同志最为支部书记,要求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和党中央、校党委及院党总支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在完成各自教学任务和科研工作的同时,保持清醒的政治觉悟,时刻提醒自己入党志愿书上自己对组织的承诺,追寻自己在入党时动机和愿景,努力使每位党员真正成为一面旗帜,在学校和国家的各项事业中,勇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