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俄亥俄州立大学法学院院长Laura Fernandez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 2019-11-25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911

1121日上午,俄亥俄州立大学法学院助理院长Laura Fernandez与项目协助员孙依老师一起到访我院,我院刘爱龙院长、王艳丽副院长、殷楠副教授等人负责接待,双方在教学法庭展开了会谈。



座谈会上,法学院院长刘爱龙教授向Laura Fernandez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优势学科和师资力量,并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方面深化合作。Laura Fernandez院长同时也介绍了该校法学院教学情况和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双方均表达了在访问学者、研究生项目和暑期短期交流项目方面真诚合作的意愿。



随后,俄亥俄州立大学一行在教学法庭与法学院同学们进行了交流。Laura Fernandez院长详细介绍了该大学的规模、师资力量、综合排名和专业设置等内容,还重点介绍了20207月份的美国法律与实践基础暑期项目,鼓励有志于海外深造的学生积极申报。对方还对申报条件、文书写作等方面作了详细解释,并表示对南审学子提供研究生项目学费六折的优惠,大力减轻求学负担。会上,学生踊跃提问,Laura Fernandez院长和孙依老师为同学们耐心答疑解惑,进行了友好交流。



最后,我院领导和老师陪同对方游览了一下南审校园风景,对方对南审的秀美校园赞不绝口。此次会谈,为我院与俄亥俄州立大学法学院的未来合作交流展开了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