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02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874

1127日上午,法学院2019级新生大会在竞秀一报开展,法学院院长刘爱龙、法学系主任孙展望、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殷楠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办主任牛建平主持。

首先,刘爱龙院长向新生宣布我院将开设法学(国际班)与法学(监察方向)两个新的特色专业方向的喜讯,并分析了这两个专业方向的发展前景。

殷楠老师从国际化发展趋势、对外合作交流要求以及现有资源三个角度分析了开设国际班的原因和发展模式。接着,孙展望老师为同学们系统讲解了法学(监察方向)专业方向的先发优势与专业特色,并分析了开设此专业方向的现实需求。随后,两位老师分别对两个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作了解读。

同学们对新增专业法向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与兴趣,现场不断有学生与两位责老师互动交流、进行提问,两位老师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学生大会的举行,不仅为即将新增设的专业方向进行了专业讲解,更增强了学生对自身专业的认同感以及对新设专业方向的信心与期待。在“特色、质量、国际化”办学理念的指导下,我校法学院将不断实现专业创新、课程创新、模式创新,提升法学专业知名度,加强特色专业方向的建设,以一带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