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通知

【考试】关于发布法学院2017级学生期末考试日程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04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493

各位2017级同学:

我院2017级法学、法务会计、法务金融各班期末考试定于2020年11月6日——11月12日进行,具体考试日程见附件1。考试有关注意事项如下:

1.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行为。考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无证者不能参加考试。证件若有遗失,请提前到书院办理相关证明(由书院主要领导签字并盖书院公章)或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

2.考试迟到15分钟者禁止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学生不得无故离开考场(交卷除外);

3.缓考的同学必须提前三天联系法学院教务办理手续,且在在本学期结束前一周需要在教务系统提交申请表,并将申请表和证明材料交至文济403,否则该缓考课程成绩以零分计。

5.选修相关课程的学生,必须参加考试(办理过缓考手续的除外),否则以旷考处理,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于11月9日联系法学院教务办说明。


若有疑问,请联系法学院教务办公室,地点:文济楼109;联系电话:58318630;联系人:牛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级考试】法学院2017级考试日程.xlsx

                                                                    南京审计大学  法学院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