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及法学学科教职工赴扬州开展校地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0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651

11月14日,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融合联动中实现校地共建共赢,法学院(监察学院)党总支组织我校法学学科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人员、法学学科教师及工作人员一行五十余人,赴扬州开展校地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校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审计大学监察专员龚亲华,泽园书院院长肖建新,校博物馆馆长谢冬慧,沁园书院党委书记刘宏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振春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全体同志赴扬州醒园大会议室与扬州市纪委召开校地共建签约仪式。本次活动受到了扬州市纪委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扬州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航,扬州市纪委常委、机关党委副书记蒋桂芳,扬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鹏驰及扬州市纪委机关党委委员及宣传部、法规室负责人等同志。


校地共建签约仪式由扬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鹏驰主持,首先由扬州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航致辞,扬州市纪委常委蒋桂芳宣读合作共建协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代表学校发表讲话,感谢扬州市纪委对本次活动的精心安排,同时介绍了南审的历史和法学院的发展历程,表示将以党建引领发展,搭建互动平台,在高校人才培养、校地合作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交流,助力协同发展。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丽与扬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鹏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校地共建协议书。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校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审计大学监察委员龚亲华与扬州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航共同为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下午,参加活动的同志共同参观了扬州家风展示馆、江上青烈士纪念馆、扬州三把刀文化展示馆及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等场所。


通过本次的党日活动,全体同志更加深刻理解了廉政建设的深远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廉政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勉尽责,以更大的动力和热情为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学科的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