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支部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28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639

2020年9月21日上午,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文济楼307会议室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艳丽教授,法学院党总支兼职组织员靳宁老师,以及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大会。大会由王艳丽书记主持。

法学院现有研究生党员19名(正式党员17名、预备党员2名)。根据党章规定,符合单独组建党支部的条件。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拟设书记1名,委员2名。经全体研究生正式党员讨论并表决,2019级法律专硕(非法本)班的袁俊杰同志担任支部书记,2020级法学硕士班的冀硕同志担任组织委员,2020级法律专硕(法本)班的王志清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后,即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会议依照发展党员的程序,对余源等七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表决,一致同意接受余源、沈礼宇、吴雨秋、张梦婷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