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法学院全院教师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发布时间: 2020-05-21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599

5月20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上,党总支对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自查和部署,并专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总支副书记王艳丽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学习并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精神。

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和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是对广大青年努力拼搏、实现崇高的人生理想和社会价值的极大鼓舞。

法学院全体教师尤其是青年博士们要主动担起历史使命和责任,在时代风雨中经受考验,在艰难磨砺里成长成才,为学院、为学校的发展奉献青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不遗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