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纪委龚书记一行赴法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18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853

2020年12月16日,纪委书记龚亲华、纪委副书记李冠强和审查调查处处长陈怡来我院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调研。

会上,王艳丽书记首先围绕支部建设、三会一课、三重一大事项等常规工作以及社团管理、教材管理、品牌活动等专项工作介绍了今年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接着,刘爱龙院长就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法学院现阶段的工作情况;最后,徐彰副院长就学院研究生管理和科研领域进行了具体的工作汇报。

几位领导首先肯定了我院目前工作的推进情况,在此基础上,龚亲华书记希望我院能够在党务、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培养、领导班子双责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李冠强副书记希望我院在教师队伍、意识形态、师风师德、与学生交往和法治文化宣传等方面进一步推动,争取打造我院品牌特色;陈怡处长也希望我院能够继续进一步完善落实具体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