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江苏省法学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29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346

2020年12月27日,由江苏省法学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法学研究会主办,东南大学法学院承办的江苏省法学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法学会会长周继业、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等来自江苏省内外理论与实务部门的代表共计三百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徐彰、陈苏豪、郑祺等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通过了江苏省法学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法学研究会章程、选举办法、选举工作人员名单。根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组成人员及领导班子成员。我院副院长徐彰副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常务理事,陈苏豪老师、郑祺老师、郝炜老师、范晗婷老师当选为理事。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法学会会长周继业对研究会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理论研究和法治实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是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在重大国家战略方面及时跟进,积极推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法学研究。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研究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跨学科交流互动,不断提升研究会组织的广泛性和代表性,重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法学人才梯队的培养。

南京审计大学近年来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此次参会为我院与省内其他高校和实务界同仁在该领域的交流打开了新局面,提高了我院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法学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