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法学院秦康美老师参加浦口区行政执法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4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164


 

1211日下午,我院法学实践中心主任秦康美老师与来自其他行业的五位行政执法监督员们一起参加了浦口区行政机关执法监督活动,本次活动由南京市浦口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浦口区司法局具体负责。

11日下午,6位行政执法监督员参与了两个行政机关的行政执法活动。其中之一是浦口区城管局对南京正泰置业发展有限公NO.2020G32地块施工现场渣土车工作的监督,另一个是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南京市浦口区华璋大酒店的行政执法监督。监督员们对两家行政机关执法员的现场执法进行了观察。现场执法监督结束后,监督员们还听取了两家行政机关对于本年度各自行政执法的汇报。秦康美老师在汇报会上对两家行政机关的行政执法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并提出了提升执法水平的有效建议,得到了执法机关与组织者的一致认可。



秦康美老师自201910月被聘为浦口区行政执法监督员以来,多次参加浦口区行政机关现场执法监督、行政机关执法评比、行政机关执法点评与建议等活动。近年来,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实务界活动,为相关部门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为行政执法活动的提升提出合理建议,展示了高校教师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为社会公众营造了更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