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法学院2019级法本法硕毕业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3-18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172


2021317日上午9点,法学院在文济楼307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法本法硕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法学院高度重视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特别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孙文恺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我院刘爱龙教授、秦国荣教授、肖建新教授、秦康美教授以及孙展望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2019级法本法硕4名硕士研究生参与答辩,2019级非法本法硕、学硕及2020级研究生旁听。


本次答辩由孙文恺教授主持,四名同学对本次预答辩进行了充分准备,依次从选题、内容、创新、不足等方面依次介绍了自己的论文。各组专家针对研究生的论文,从研究框架、研究内容方法、文献数据材料、论文写作的规范性与逻辑性等方面,综合评判论文写作质量,并从多角度给予修改建议,为研究生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毕业论文提供了思路方向。



本次预答辩严把学位论文质量,过程严谨有序。不但让参与此次答辩的学生感到受益匪浅,为2021届法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正式答辩打下夯实的基础,同时也为2019级非法本法硕、学硕及2020级研究生熟悉答辩流程和论文撰写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答辩学生表示,会根据答辩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完善学位论文,以更热烈的激情、坚定的信心去更加从容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正式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