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十九届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14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204

530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第二十九届运动会法学院表彰大会在文心小剧场二楼教学法庭举行。刘爱龙院长、秦国荣教授、何邦武教授及教师代表殷楠老师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秦国荣教授主持。

刘爱龙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发表讲话。刘爱龙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在运动会中获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评价了组织和服务此次运动会的法学院专业协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对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刘爱龙院长还向全体与会同学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南审法学院硕士研究生。最后,刘爱龙院长还向“法专协”提出要求,鼓励“法专协”充分利用好双院联动的主要平台,继续发挥好自身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随后进行了表彰活动,由刘爱龙院长和何邦武老师向此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我院运动员同学颁发了奖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秦国荣教授作总结发言,秦教授表示:南审法学院院风优良,师资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学院及全体老师有信心将法学学科越办越好,力争百尺竿头再进步,不断取得新成就。他同时希望法学院的同学们更应该以此为荣誉,不断拼搏进取,与南审法学院、南审共同进步,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