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为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17下午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习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相森主持。

       王艳丽院长首先对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全院部署,强调此次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指出,全院教师应该紧张起来,从自己做起,对自己负责,认真准备和审核各项材料。


    李相森副院长就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作宣讲,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与突出特点,明确了本次评估的工作目标与流程安排,并对学院教育特色做了介绍。他强调,法学院全体教师要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共同做好育人工作夯实办学基础、提高办学质量。

    宣讲结束后,全院教师开展了试卷专项检查。此次检查范围涵盖了学院近三年6个学期,共计约千余份的本科生期末考试试卷档案,老师们将对试卷的命题质量、试卷卷面及评阅、试卷分析、试卷归档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将试卷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为下一步全院教师试卷自查做好前期准备。

    新一轮审核评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高校遵循高等教育规律聚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以及建立健全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法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紧扣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主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