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校党委来我院宣布法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组成成员

发布时间: 2018-09-12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2886

830日上午,学校党委来我院召开了法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教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教授及组织部蒋丽萍老师到会,法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宣布会由李乾文部长主持,他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命决定:经组织考察,学校党委决定由秦国荣同志担任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何邦武同志担任法学院副院长。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教授代表学校党委向法学院两位新任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法学院全体老师致以新学期开学的亲切问候,他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指出法学院应充分学习和借鉴省内乃至全国其他高校法学学科发展的经验,完善学院内部治理结构与运行机制,提升决策水平,建设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优良,团结和谐,积极进取,师资队伍素质精良的优秀法学院;要结合我校以审立校的特色与优势,找准学科、科研与各项事业的定位,加强科研组织化程度,明确目标,凝练方向,提升全体教师科研能力,加强学科团队建设,着力培养优秀学科带头人和科研团队,努力形成自己的学科优势和特色,特别要在审计、监察等法学领域做出影响,扩大南审法学在法学界与实务界的影响力,为国家监督法律制度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院新班子成员在宣布会做了发言。法学院院长刘爱龙对校党委决定表示坚决支持,将与学院党总支密切配合,保持学院党政和谐,与党总支一起将学院党政班子建成坚强有力的团队,全心全意谋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进法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秦国荣表示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及法学院各位同仁的厚望,与刘爱龙院长及其他班子成员紧密配合,进取奉献,与学院全体老师勠力同心,抓住法学院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力争法学院学科建设及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何邦武表示,将尽心尽力,恪尽职守,当好助手,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校领导和学院全体同仁的信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考察及决定,法学院已顺利完成了换届各项组织程序,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由刘爱龙任院长,秦国荣任党总支书记,王艳丽、何邦武任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