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阳光诚信联盟来法学院(监察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18-11-21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048


1115日上午,阳光诚信联盟一行7人在京东集团副总裁江卫华的带领下莅临我校法学院(监察学院)洽谈合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出席了洽谈会。会谈由法学院院长刘爱龙主持,法学院(监察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刘旺洪校长对江总一行专程来我校洽谈监察反腐项目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校及法学院学科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刘校长指出审计与监察反腐是企业内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支柱,构造好企业内部审计与监察的协作机制或一体化是企业稳定发挥社会价值的重要因素,希望阳光诚信联盟能够与我校及法学院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度融合的合作关系,就监察审计与反腐等进行专题研讨、培训及各方面的合作。

江卫华对我校的审计品牌、法学院师资质量、办学特色、科研实力等表示了高度赞赏,他介绍了阳光诚信联盟的创始理念、服务模式、发展前景等,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起点,达成合作意向,深入开展合作交流,期待未来合作硕果累累。

洽谈会在轻松、坦率、务实的氛围中进行,双方就成立人才培养基地、合作设立研究院、聘请联盟企业高级管理人员担任学院实践导师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据悉,阳光盟成立20172,是由京腾讯、百度、沃尔玛中国、想、美的、小米、美、唯品会、李宁、永超市、佳沃鑫荣懋等知名企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起,旨在通网手段共同打、欺、假冒劣、信息安全犯罪,提升盟成反腐治理水平,形成人人廉信从的正能量正循盟成立几个月就得到滴滴出行、58搜狐丰商20余家企业认可,员单位已展到173家,模超百万。联盟还将建立反腐败、反欺诈、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交流平台,集联盟力量打击各种欺诈行为及黑色产业链,建立品牌保护合作机制,维护正常商业秩序(图文供稿: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