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校长刘旺洪教授受聘为江北新区首批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 2018-11-26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026

11月16日,江北新区管委会法律顾问暨专家库聘任仪式在新区综治中心举行, 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志伟认为,新区法律顾问制度的全面建立,既是推进新区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新区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的现实需要,标志着新区法治先行又迈出了一大步。他要求:此次受聘的法律顾问和专家团队要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确保各项行政权力行使在法律的框架内、在法治的轨道上,共同开创新区依法行政的新局面。

聘任仪式上,市司法局、市法制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聘的法律专家、入库律所立足新区大局,积极参与重大决策和重要法律事务,以过硬作风展示优秀业绩,切实助力江北新区“法治先行”。

校长刘旺洪教授受聘为江北新区首批法律顾问,标志着我校在法律社会服务中又取得了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