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运动会暨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14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395

在南京审计大学第三十届春季运动会中,法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奋力拼搏,取得了男子总分第二、女子总分第一、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表彰和鼓励在本次校运动会中贡献突出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以及在2018-2019学年法学院中涌现的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工作者,我院6月12日下午在教学法庭举行表彰大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国荣,党总支支委、法学院工会主席张明霞,法学院系主任秦康美、孙展望;法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法专协指导老师殷楠;法学院办公室牛建平、马莉、蒋思勤等老师出席了大会。

会上,蒋思勤老师代表学院行政办公室对法学院在今年运动会和2018-2019学年法学院学生工作做了简要说明。

大会举行了《南审法苑》第二期发刊仪式,编辑部学生负责人周茜霖对刊物内容和编辑过程做了汇报。

殷楠老师代表学院负责该刊的老师致辞,对刊物相关情况做了说明,同时希望学院师生积极投稿,展现法学院的学术风采与水平。

大会进行了颁奖表彰活动:张明霞主席代表学院宣读了学院对获奖学生给予表彰的决定;殷楠老师对法专协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颁奖;秦康美主任对青年法学会、法学院辩论队优秀成员进行了颁奖;马莉、牛建平对法学院各班级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颁奖;孙展望主任对本次运动会优秀工作人员进行了颁奖;秦国荣书记对本次运动会表现突出运动员(男子总分前三;女子总分前三)进行了表彰。     

                

 

 

颁奖仪式结束后,秦国荣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学院参加校运动会、学生工作、学院内部办刊等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秦书记指出,本次学院师生虽然参加运动会的准备时间仓促,但在老师们和法专协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尤其是在广大参会师生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下,高效圆满地完成了运动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所得荣誉并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共同将法学院各项事业和工作推向更高层次。

会议结束后,与会全体老师与受表彰的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与留下了美好难忘的温馨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