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财经高校法学教育论坛暨第四届法律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奖

发布时间: 2019-06-25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265

2019615日,由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法学特色专业建设委员会(财经类院校)联合主办,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河北省法学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财经高校法学教育论坛暨第四届法律职业技能大赛在石家庄召开。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广东财经大学、首都经贸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30余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法律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以及校内外100余名师生参加。我院教师秦康美、靳宁,以及我院本科生游俊哲、吕思彤参加本次论坛。

秦康美老师就我院法学实践教育,法务金融、法务会计等特色专业方向人才培养等主题作了论坛报告,获得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我院游俊哲同学提交的案例分析报告获得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