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年年岁岁法律人,坚守正义驰远航——法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24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637

时光流逝如花,岁月辗转成歌,622日,我院在文心楼二楼教学法庭隆重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润园书院党委书记张勇,法学院院长刘爱龙,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国荣,法学院教师赵洲、卢小毛、张明霞、孙展望、朱娟、苏欣、路广、殷楠等以及法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学位授予仪式,仪式分两场进行,由法学院副院长王艳丽主持。


 



刘爱龙院长发表深情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真挚的祝福和不舍,他鼓励同学们应当保持法律人的初心,始终恪守法律人的操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和维护公平正义,捍卫法治,以实际行动履行法律人的担当,为新时代中国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秦国荣书记对毕业生们的未来给予了殷切的期待,嘱咐同学们,无论从事什么岗位,要有法律人的担当、南审人的担当,保持进取心、公正心、善良心和平常心;并希望同学们始终不忘自己是南审法律人,团结互助,做出南审法律人的口碑,以后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温馨港湾,希望一代代南审法律人共同创造未来更美好的南审法学院。




刘爱龙和秦国荣分别于前后两场授予仪式上宣读了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法学院党总支成员、工会主席张明霞宣读了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荣誉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法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苏欣宣读了关于聘请庄严等同学担任2019届校友联系人的聘请决定。




毕业生代表庄严和张一弛同学分别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栽培和老师谆谆教导的感谢,回忆了在南审成长的点点滴滴,以及对四年大学时光的不舍和对未来美好的期待和憧憬,并表示他们必将牢牢记住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深情嘱托,勇敢前行,以“诚信求是笃学致公”的校训为动力,脚踏实地朝着美好未来努力前进,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展现南审法律人的风范,坚守南审法律人独有的精神,争取有朝一日回报母校。


 


教师代表路广和殷楠两位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望。路广老师强调,文凭和学历代表着过去,只有永远奋斗的初心和善于学习的能力才能代表将来,希望同学们永远心怀梦想,勇于担当,向着幸福的方向“闻鸡起舞,登高望远,撸起袖子加油干”;无论走到哪里,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母校的老师时刻关注着大家前进的脚步,法学院的师生永远都是血脉相连、心手相连的南审人。殷楠老师向同学们强调,教育革命的开展对老师和同学、对传统教育方式提出了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保持学习的热情,培养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虽然大学已毕业,但人生的课题才开始,希望同学们用不断的学习来自我滋养,让自己可持续发展,方能成就人生的波澜壮阔。


     刘旺洪校长为获得荣誉学位的同学授予学位并亲切合影留念,并和法学院老师们一起为毕业生们授予学位,合影留念。一张张温馨的照片定格了一个个意义非凡的瞬间,毕业序曲里唱响了同学们的离别和启程。


年年岁岁法律人,坚守正义驰远航!祝愿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