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科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9-09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214


为推动2019级研究生导师双选工作的顺利进行,94日下午,法学院在文济楼307会议室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科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法学院副院长何邦武教授主持,法学院院长刘爱龙教授、党委书记秦国荣教授等十余位研究生导师出席,2019级法学院硕士新生参加。

首先,法学院院长刘爱龙对学院2019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的成立和发展历程,指出经过几代学人的努力,学院从学科建设上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是全国唯一一所有“审计法”二级学科硕士点的院校。刘院长为各位新同学分析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学生规模,充分展示了法学院在学术研究及人才培养上的成果,希望大家同学院同呼吸共命运,做好科学研究的同时,寻求全面发展。

其次,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国荣为新生们带来精彩的入学第一讲。秦国荣肯定了法学院的校风学风和师资队伍,寄语同学们志存高远,广泛涉猎,做复合型人才。他向同学们提出导师选择的几点建议,提醒同学们尽早适应研究生这个新的身份,多参加活动,锻炼自我;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让梦想和目标引领自己前进。秦国荣还向导师们表示了慰问,并提出要求,要求导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更加严谨,对同学们多一点关爱。

接着是肖建新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希望研究生期间各位同学认真攻读专业领域,努力做好学术研究,愉快的度过研究生生活,对来到南审的选择不后悔。


最后,参加见面会的新生轮流做了自我介绍,向导师们说明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对研究生生活的规划。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在融洽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拟稿:付艳   审阅:何邦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