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法学院师生用歌声庆祝祖国母亲生日

发布时间: 2019-09-30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023


今年“十一”,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回首往昔,展望未来,929日下午,法学院师生参加了我校举办的第十二届“秋之润”校园合唱节,共同用歌声为祖国母亲生日献礼。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 “黄河长江,流淌五千年文明血脉。泱泱华夏,生生不息。多难兴邦,中华儿女自信自强!”随着主持人的开场词,法学院师生上场了,身穿红色的织花长裙与白衣黑裤的法学院师生们面带笑容、精神饱满。“祖国万岁!犹如编钟响彻天宇,每一个音符都是惊心动魄的春雷;祖国万岁!一声最响亮的赞美让我满眼都是如雨的泪水……”同学们以朗诵诗歌《祖国万岁》开始,表达热爱祖国的情怀,让人们为之感动与振奋!紧接着,法学院师生高亢地唱响《歌唱祖国》,歌声嘹亮,感情充沛,充满了感染力,曲到高潮,大家都挥起了手中的小国旗,台上台下,一片红色的海洋。

今天我们放声歌唱,歌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走向繁荣富强!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全体师生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前进,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而奋斗!



通过这次参加学校组织的“秋之润”庆国庆合唱活动,法学院师生展现了热爱集体,克服困难团结一致的精神!师生们克服各种困难,自始至终参加训练。学院党组织与工作人员组织协调得力,学生社团组织有序,工作细致,有条不紊,展现了法学院发展的巨大潜力!南审法学充满活力与希望。国庆70周年大庆之际,我们尽情歌唱祖国,祝福我们伟大的国家!同时也祝福学校,祝福南审法学,祝福法学院百尺竿头更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