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在“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二届“秋之润”校园合唱节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9-10-10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019

 

929日下午,法学院师生参加了南京审计大学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二届“秋之润”校园合唱节,共同用歌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祖国万岁!犹如编钟响彻天宇,每一个音符都是惊心动魄的春雷;祖国万岁!一声最响亮的赞美让我满眼都是如雨的泪水……”合唱节上,同学们以朗诵诗歌《祖国万岁》开始,表达热爱祖国的情怀。经过近一个月的认真组织和排练,我院100多名参赛师生带来一首《歌唱祖国》,值祖国70岁生日之际尽情歌唱祖国,歌声嘹亮,感情充沛,歌声中透着我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前进”的决心和责任,获得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合唱节共有19支参赛队伍,其中,在各二级学院代表队中,我院得分名列第一,获得“我和我的祖国”第十二届“秋之润”校园合唱节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