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删除栏目备份  疫情防控

法学院疫情期间关于教职工党员网上交纳党费的通知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756

法学院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费交纳工作,经与中国银行协商,我教职工党员将通过中国银行党建专用平台“复兴壹号”进行网络交纳党费,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纳途径和方法

1.应用商店搜索“复兴壹号”APP,下载安装后,通过手机号码登录并设置密码;手机号码如有变更或注册不成功等情况请各二级党组织及时汇总(姓名、手机号码)后联系更改。

2.党费标准已计算并导入系统,注册完成后即可查看每月党费缴纳标准,2020年3月交纳第一季度党费,此后每月10日前交纳本月党费至2020年12月, 每年1月份会重新计算党费标准后导入交纳。

3.网上交纳可通过已有的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微信渠道交纳,党费汇总后将直接转到学校党费专用账户;各党支部已设为支部管理员,在“我的”进行身份切换后,可通过首页的“党费统计”、“代交党费”等查看各支部交纳情况,可实行催交、代交等功能。

二、相关要求

党员按时交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党员党性观念的基本体现。做好党费工作,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经常性任务,也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党费收缴工作,教育引导党员按月及时交纳党费,将每一位党员有效的纳入到党组织管理中,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

法学院总支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