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2020年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4-25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3902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近日已公布,经初步测算,我院法学、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等三个学科专业有部分调剂名额(具体名额数待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院统一公布),欢迎考生积极申请调剂我院。

一、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符合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一区基本要求。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3.第一志愿报考法律(非法学)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该专业。

4.报考法学学术硕士的考生可调入法律(法学)专业硕士;报考法律(法学)专业硕士的考生不可调入法学学术硕士。

5.所有符合条件的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申请。

6.满足教育主管部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如考生提供虚假或错误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复试或录取资格。

二、调剂流程

待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所有调剂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正式申请调剂。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18262637623

电子邮箱:270271@nau.edu.cn

研究生院网址:http://yjsb.n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