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徐彰副院长应邀参加南京市公安局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0-09-02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240



2020828午,南京市公安局法制大数据应用系统、智慧财物管理系统专家论证会在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召开。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徐彰副院长作为项目论证专家受邀参加项目论证会。江苏省公安厅、南京市司法局、南京市公安局及各分局的部分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

徐彰副院长在论证会上就南京市公安局法制大数据应用系统、智慧财物管理系统提出了专家意见,论证了相关系统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总结了公安机关在执法过程中对相关系统的现实需求和拟建设项目的特点并提出未来建设中可能面临的困难,认为法制大数据应用系统和智慧财物管理系统的建成对于加强公安智慧法治建设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但需要兼顾大数据背景下的个案正义,同时应注意解决多源数据处理效率和训练模型在线更新等问题,期待相关系统在实现执法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进一步成效。



徐彰副院长的发言受到与会专家代表的好评和同意,作为重要建议被南京市公安局法制支队进一步借鉴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