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与江苏天倪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 2021-03-18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485

我院与江苏天倪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

因今年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大,企业用工压力大,在建邺区司法局的牵头下,万名研究生见习行动的推动下,我院与江苏天倪律师事务所通过前期的沟通洽谈,达成合作共建,旨在为为学生争取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315日上午,我院与天倪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天倪律师事务所举行。南京市建邺区司法局严兴中局长、佴宝良副局长、天倪律所主任张志华、执行主任晏德熙、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院长刘爱龙、党总支书记王艳丽、副院长徐彰及数十名法学院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晏德熙主任主持。


建邺区司法局局长严兴中表示,为更好的实践建邺区“万名研究生见习行动”,努力打造建邺区法律服务产业园,将广泛发动产业园优质律所,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实习的机会。希望合作共建校外实践基地能够顺应法律服务发展的潮流,努力将实习基地打造成为一个有口皆碑的品牌。

天倪律所主任张志华对参加挂牌仪式的建邺区司法局领导、南京审计大学领导及学生们的到来表示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天倪律所的团队特色、法律业务等,表达出与南审法学院合作共建校外实践的期许。

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院长刘爱龙对法学院专业方向、师资队伍等方面做了介绍,对南审法学院的数十名学生们的律所见习表达出了殷切的期盼。

随后,田丰和王成荣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和律师代表做了发言。

最后,由严兴中局长、刘爱龙院长、张志华主任、晏德熙主任四人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进行了合作共建座谈会。


参加实习的数十名同学在揭牌仪式结束后认真听取了律所行政部陶红珍主任讲解本次实习的要求、纪律以及具体工作安排等。



毕业实习是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学生独立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感谢天倪律师事务所为同学们提供此次宝贵的实习机会。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充分展现出了南审法学院学子的风采,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