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法学院领导班子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3-25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206


2021324日上午,法学院领导班子在教学法庭会议室召开了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分管校领导刘旺洪校长、学校第一巡察组组长孙文远、学校纪委委员孙国锋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艳丽主持会议,院长刘爱龙、副书记、副院长徐彰参加会议。



会上,王艳丽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刘爱龙、王艳丽、徐彰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照巡察整改反馈意见,结合学院工作和自身实际,进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作出了整改承诺。各位领导同志之间进行了诚恳的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领导班子成员均表态一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将结合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针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加以整改落实。



学校第四巡察组组长孙文远对法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法学院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部署认真,准备充分,程序严格,进行了充分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查摆到位,整改措施实在,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他希望法学院领导班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尽快完善并落实巡察整改方案。



校长对法学院领导班子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法学院班子建设要加强,法学院的发展要注意进一步如何发展。首先,提高政治站位。在考虑部门工作的时候,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适应党和国家法治事业的发展,致力于培养守护国家经济安全的审计和经济监督人才。同时,充分发挥党总支的领导作用,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艳丽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法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总结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对照巡察组要求,切实进行整改落实,促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学校特色名校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