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4-06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089


2021331日,法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相关部署,讨论了本支部的具体学习方案。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观看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曲青山院长党课视频的情况,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内容展开了讨论。



结合上级文件精神,会议对本支部推进主题学习环节进行了重点部署。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完成上级党组织要求的学习内容基础上,增加自选学习活动主题的同时,还要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增加一些自选动作。经过讨论,支部通过决议,将下一次的集中学习主题定为“在课堂教学中融入红色历史,传承审计精神”,选定了若干教师代表作主题分享,将集中学习与集中备课相结合,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