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4-06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131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应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及法学院党总支动员,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331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包括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和法学三个专业同学,支部书记袁俊杰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深刻意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袁俊杰同志表示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学习党史,首先要对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有一个基本的认识。这一基本的认识来自哪里?就来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对于我们学习党史,对于我们在学习过程中,看清历史风云和历史规律,特别是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历史观,具有重要的意义。

  冀硕同志则以身作则,谈到了了学习党史的三个基本要求:其一,正确地学习党史,要心怀崇高的情感。其二,正确地学习党史,要有端正的态度。有什么样的出发点,就能抵达什么样的境地。其三正确地学习党史,要读权威的著作。正确地学习党史,就要正确地读党史的书,读正确的党史的书。会上党员们同志积极发言,并能联系自身,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出清晰规划,即夯实基础、学以致用,投身社会主义事业的滚滚浪潮中……

  此次动员大会以党史国史开展党性教育,带动和引导党员同志共同求索,使党员同志在接受党性教育中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