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最新通知

法学院2014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5-01-13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663

法学院各位老师:

    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我院组成年度考核工作小组,考核工作小组成员为:刘爱龙、齐兴利、谢冬慧、王艳丽、秦康美、孙展望、何新容。我院教职工共41人,其中中层干部4本年度共41位教职工参加考核,其中教师38人,优秀指标为7.6人;行政3(缺编一人),优秀指标为0.3人,我院优秀指标共计9人。

在教职工个人述职的基础上,结合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公益活动业绩,考核工作小组于2015112上午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推荐14名候选人,教职工大会投票,产生本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现公示如下

考核优秀人员依次为:邵琛霞、张丽艳、冯翔、胡玉霞、尚永昕、朱娟、路广、何新容(共8位)

    中层干部及基层各推荐1人:王艳丽 马莉

    其余均为合格。

    公示时间为2015113日至2015115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您在1月15日15:00前向法学院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小组组长齐兴利书记、刘爱龙院长反映,联系电话58318626、58318628。

    特此公示

 

                                                                                 法学院教职工考核小组

                                                                                  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