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学生工作  书院联动

法学沙龙之聊聊美国大选

发布时间: 2016-11-25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9984

2016年11月23日下午,模拟法庭会议室举办了关于美国大选的法学沙龙,殷楠老师、路广老师和曾凡证老师为本次沙龙的主讲人。

沙龙伊始,各位老师对美国大选的两位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分别表达了自己的内心倾向以及理由,引导学生们独立思考美国大选的候选人之争的意义,如曾凡证老师表示自己更支持川普,他的特立独行让美国人看到了不一样的未来。此外,针对本次竞选结果,路广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特朗普上台之后的世界未来形势以及经济走向;殷楠老师则针锋相对,提出反对特朗普上台的几点理由,为同学们展示了不同立场下的美国大选解读。最后,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特朗普上台对中国国防支出、台湾及南海问题影响等给予了解答。

本次法学沙龙深刻探讨了特朗普当选对美国以及对世界的影响,深化了同学们对于世界政治格局的认识,讲座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