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党群工作  群团活动

恭喜我院李相森老师获得校运会教工男子100米决赛第六名

发布时间: 2018-03-20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776

10月24日上午,第27届校田径运动会暨中共审计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在润园田径场举行。

秋风习习,阳光明媚,我院多名老师积极参加了教工运动会的各个项目。此时的他们在不停地努力,所有的汗水在这一刻化为了成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相信吧,掌声属于他们,鲜花属于他们,成功也属与他们!
只见,在教职工男子百米决赛赛场上,一匹匹黑马似的运动员们,起跑线上他们一字排开,健美的肌肉蕴含着爆发力量,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枪响了,他们开始了并不长的征程,笔直的跑道上有他们稳健的足迹,不远的终点留下他们冲刺时矫捷的背影!令人兴奋的是,我院李相森老师也在百米冲刺的决赛赛场上,枪声伴他踏上征程,李相森老师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冲去,奔去。那一刻时光仿佛都为他停住,他的勇气振动了一切,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


终点,李相森老师赢了,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几秒,但李老师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