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迎新】法学院迎来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7-09-01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2045

 8月31日是南京审计大学2017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报到的日子。今年法学院共招收法学、法学(法务会计方向)、法学(法务金融方向)三个专业近500名学生。

迎新现场,活跃着我院院领导、系主任、教授、青年博士以及法学院专业协会的同学们,热情欢迎新生的到来,并接受学生和家长关于专业、学院概况、师资等方面的咨询,提升法学院新生们的专业认同感。

上午,晏维龙书记、刘旺洪校长、张建红和王会金副校长等先后来到我院迎新现场看望慰问迎新的老师和同学们。晏维龙书记指出南审法学学科要加强专业自信,向学生传达好法学的专业和学科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加强学生对专业的认同感。刘旺洪校长也就法学院迎新工作,尤其是对向学生做好学科、专业、师资等方面的宣传和教育工作做出指示。校领导鼓励法学院要一如既往以用创新务实的态度做好学生工作。

许多新生及家长都来到法学院咨询处了解有关开学工作安排、专业学习、学科及硕士点建设的情况,法学院老师和学生干部都进行了详细解答。我院专业协会安排了学生干部陪同新生前往注册报道、搬运行李等。迎新现场处处洋溢着温暖,体现出法学院在迎新工作中努力践行“温暖、力量、卓越”的南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