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人才培养  招生工作  研究生

法学

发布时间: 2018-05-26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14662

法学

培养目标:本专业人才培养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适应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实际需要。培养德才兼备,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熟练的职业技能、合理的知识结构,具备依法执政、科学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高效高质量法律服务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熟悉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复合型、职业型、创新型法治人才及后备力量。

专业特色:法学专业是治国理政的专业,现代国家与社会的最基本的治理方式就是“法治”,其特点是追求和实现公平、正义的法律秩序。我校法学专业教师拥有国内外知名法学院博士学位的达80%95%的专业教师兼任律师、仲裁员、人民陪审员和法律顾问等,是法律实务专家。学生能在我校受到高质量的法学理论和法律实践专业训练,成为既熟悉审计法律制度,又通晓传统法学专业知识技能的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法理学、宪法学、中国法律史、刑法、民法、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国际法、法律职业伦理、审计法、商法、知识产权法、经济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劳动与社会保障法等。

就业方向与趋势:各级人大、政府各部门、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仲裁委员会、律师事务所以及其它企事业单位和学校等,就业前景广阔。

专业咨询电话及时间:025-583186305831862858318620;工作日:8: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