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人才培养  招生工作  留学生

国际学生招生准则

发布时间: 2018-06-06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8486

招生类别:

  

语言生

  

(一)申请条件

  

1、所有申请者都应该是身体健康、愿意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及南京审计大学有关规章制度的国际友人。

  

2、年龄在50岁以下, 具有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二)报名时间

  

1、实行春秋两季招生制,春季于三月初开学, 秋季于九月初开学。入学申请者须在开学前向南京审计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国际学院)提出申请。

  

2、团体组班,开班时间可另行商定。

  

  

  

本科学历生

  

(一)申请条件

  

1、所有申请者都应该是身体健康、愿意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及南京审计大学有关规章制度的国际友人。

  

2、本科学历(含专升本)学员: 年龄在40岁以下, 具有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二)报名时间

  

1、本科教育:每年九月开学,入学申请者须在开学前向南京审计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国际学院)提出申请。

  

  

  

申请程序

  

1、希望来南京审计大学的国际学生可向南京审计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国际学院)提出申请,索取《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学生入学申请表》

  

2、填写《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学生入学申请表》后,可通过邮件或邮寄的方式提交南京审计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国际学院);

  

3、学院给符合入学条件者申办并寄发《外国留学生来华签证申请表》(简称《JW202表》)和《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学生入学通知书》;

  

4、申请者持《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学生入学通知书》、《JW202表》到中国驻外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来华学习签证(X签证);

  

5、按照《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学生入学通知书》要求到南京审计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国际学院)报到。

  

  

  

报到须知

  

1、入境后请立即到学校报到, 在来华十日内办理居住等手续, 否则, 过期将受到有关部门的罚款处理。

  

2、报到时请持护照、JW202表、体检表原件(含艾滋病、梅毒、心电图等项目的原始化验单)、入学通知书、8张二寸免冠照片、各项费用。

  

3、学员如需接站, 请提前通知到南京的准确时间、航班或车次。

  

4、学习期间或学习结束后, 我们可根据团体学员的要求协助赴外地旅游。其费用将根据各团的旅游地点、食宿条件、时间、交通工具、及当时的情况协商确定。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雨山西路86 211815

  

电话:0086-25-58318656

  

信箱:sie@n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