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网站!
首页  合作交流  校际合作

我院与西澳大学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时间: 2019-03-26     作者/出处: 法学院     阅读次数: 2632





322日上午,西澳大学国际关系部主任Bevellee Partridge、澳洲教育协会会长Sandy NG和澳洲教育协会中国区项目负责人John Qian一行3人来访法学院,洽谈国际交流与合作。法学院副院长王艳丽和法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执行主任殷楠等老师参加了洽谈。


王艳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审法学院的基本概况,并从专业特点、培养目标方向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及特点,指出我院依托我校审计专业平台,拓展传统的法学研究领域,走复合型法学专业人才发展之路,致力于培养创新型、应用型的复合人才,获得了业界专家的好评,所培养的人才享有较高的社会美誉度。为适应新时代对法治人才的需求,2018年,我校成立监察学院(挂靠法学院),今年我院将正式开始培养研究生。随着我院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逐步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是适应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王艳丽表示,与西澳大学的合作是我院今年重点推进的一个国际化合作项目,推进速度最快,落地最快,希望在与西澳大学未来的深化合作中,尽快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上的沟通交流,不断输送我院的优秀学生,切实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供平台。



西澳大学国际关系部主任Bevellee Partridge表示很荣幸能与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并介绍了西澳大学的法学硕士培养方式和要求。她指出,西澳大学法学学科拥有90年的历史,这一学科在西澳排名第一,拥有出色的学术成就,并为澳大利亚在各领域培养了杰出的人才。澳洲教育协会会长Sandy NG首先对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学生的学习能力表示认可,并表示希望能与南审法学院人才培养上深入开展友好合作,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开拓诸如短期学生交流、教师学术互访等项目。最后,双方就合作路径和模式在细节层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西澳大学一行人的来访,为我院与该校进一步的合作打下深厚基础。该项目是我院继与俄亥俄州立大学,芝加哥肯特法学院等学校合作后又一个国际化项目,对进一步推进我院“国际化办学打下坚实基础。